「要辦郭彥均,連我一起辦!」 她轟蘇貞昌:國家機器封人民嘴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藝人郭彥均在臉書分享與醫護朋友對話,直指醫院情況很慘,「看到這(麼)多孩子,就這樣走了」,截圖曝光後引發熱議;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28日)受訪時痛斥,不實謠言有很明顯的操作痕跡,將加以究責、查辦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抨擊「如果要辦郭彥均也一起辦王鴻薇!」

王鴻薇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藝人郭彥均在臉書分享友人心情,一句「很多孩子都走了」引發塔綠班出征,讓郭彥均下架貼文道歉。王浩宇還要告郭彥均,王浩宇就算了,行政院長蘇貞昌竟然動怒要把郭彥均法辦,政府不能保護孩子,只會動用國家機器封人民的嘴,讓你不能講,不敢講,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。

▲▼郭彥均稱「很多孩子走了」,蘇貞昌斥不實謠言要查辦。(圖/翻攝郭彥均臉書、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郭彥均稱「很多孩子走了」,蘇貞昌斥不實謠言要查辦。(圖/翻攝郭彥均臉書、記者李毓康攝)

王鴻薇認為,蘇貞昌昨天以行政院長之尊,以老縣長之姿到新北市藥局視察,面對的不是民眾的掌聲反而是嗆聲,或許蘇貞昌老羞成怒,乾脆拿郭彥均開刀。但是在網路上已經一堆發出「很多孩子都走了」的悲鳴,蘇貞昌難道要統統法辦嗎?

「如果要辦郭彥均也一起辦王鴻薇!」她感嘆,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,手中寶,每一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,看到這麼多孩子在這場疫情中死亡,或轉成中重症,每個人心都是痛的。到昨天為止已經有8個孩子失去生命,請問蘇貞昌,這樣的孩子死亡人數不多嗎?還要死幾個你才覺得夠多?

王鴻薇文末呼籲,不想再看政治人物的冷血。願上天憐憫每一個父母,在疫情中,孩子們不要再多犧牲生命,不要再受重症之苦,我們要的是守護不是法辦!

▼郭彥均臉書發文,現已刪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彥均)

▲▼郭彥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彥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