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「同框總統」的天選之人? 普丁握手傷兵曾在工廠「巧遇」

▲▼俄軍傷兵被起底,曾經與普丁同框。(圖/翻攝自@GlasnostGone)

▲俄軍傷兵被起底,曾經與普丁同框。(圖/翻攝自@GlasnostGon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一般的平民百姓,一生可以與日理萬機的俄羅斯總統普丁同框幾次?一名日前被普丁探視的俄軍傷兵,在短短的5年左右的時間,就幸運到可以同框2次,因此被網友質疑,普丁的許多親民形象,是否都是內定的演員擺拍。

推特上流傳的一組照片顯示,普丁日前前往莫斯科軍醫院探視傷兵,並且與傷兵握手,展現尊重軍人的形象,但是很巧合的,普丁2017年視察工廠的一名工人,長得跟那名傷兵幾乎一模一樣。

推特帳號@GlasnostGone的網友指出,普丁非常害怕發生意外,所以經常由隨扈扮演民眾、工人等身分,或者扮演在烏克蘭「受傷的俄軍」,這名沒有傷口也沒有臥床的俄軍,意外地與2017年跟普丁交談的工人,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