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女友劈腿!獨臂男持球棒痛打出人命 自首遭判6年

▲▼球棒,棍棒,謀殺,家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右手殘缺的阿雄因懷疑女友疑似出軌,一時氣不過竟持球棒痛毆女友,導致女友傷重不治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Pixabay)

記者林冠吟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獨臂男子阿雄(化名)因懷疑女友疑似出軌,更疑似和林姓男子發生性關係,先是痛毆林男後,再怒將女友帶回房間,但怒氣未消的阿雄竟再持球棒痛毆女友,最終導致女友傷重不治。橋頭地院審理後,依傷害致死罪,判處阿雄有期徒刑6年。

判決書指出,右手殘缺的阿雄去年7月凌晨發現女友和林男2人在房間獨處,懷疑女友出軌,更疑似和林男發生關係,氣不過的他先是徒手痛毆林男後,再將女友帶回房間。

熟料,餘氣未消的阿雄竟再持木製球棒毆打女友,女友見狀也立即逃離租屋處,蹲坐在路旁,因而引起員警注意,才發現女友遭阿雄痛打,也立即陪同女友返回租屋處拿取個人物品離開。

事後女友再獨自返回租屋處,阿雄見女友返家,再怒持球棒對著女友一陣猛毆,並將女友單獨留在房間內,直到2日後清晨7點多,阿雄察覺女友遲遲未出房門,且房門反鎖,察覺有異,請鎖匠前來開鎖。未料,門一打開,就見女友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緊急報警。警消到場後,則認定女友已明顯死亡。而阿雄也主動向檢警坦承,曾持球棒痛毆女友一事。

法醫對女友進行解剖後,發現女友背、腰、臀、胸腹與四肢有43處鈍傷,而頭部也有3處外傷與皮下出血等情形,經鑑定後認為女友遭阿雄實際毆打次數應會大於43次。不過法醫指出,由於阿雄右手殘缺,其持球棒多次毆打女友,攻擊力道仍受一定限制,與常人有所差距。

而法官勘驗相關證據後,發現女友在2020年間,也曾因被阿雄弄傷而向警方通報家暴,並有左臉頰遭菸頭燙傷、雙眼瘀青等情形,但未提出刑事告訴或申請保護令等情形。

但法官也指出,不過依檢方所附證據來看,無從認定阿雄主觀上有殺人之犯意,認為阿雄為一時氣憤而臨時起意,以球棒痛毆女友,進而導致女友傷重不治,衡量阿雄平日以乞討維生,但至今仍未與女友家屬達成和解,依傷人致死罪,判處阿雄有期徒刑6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