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男同時愛上家貧按摩女 母病、欠租被坑33萬...上網竟遇婊兄弟

▲林姓男碩生2019年12月間與女同學相約研究室討論論文,不顧女子徒手推拒,以跳蛋為其按摩還猥褻肩膀、臀部等處,隔日重施故技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2名男子因同1名按摩妹暈船,發現受騙共33萬元報警,店家卻說因疫情早就改賣茶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2名年輕男子前年分別到台北市1間按摩會館消費,遇到葉姓女接待員,2男都同情葉女家境不佳,分別給了12萬、21萬,資助葉女房租、進修芳療課程,2男覺得被騙感情,先後上論壇PO發洩,發現遇到的是同1人。警方獲報調查,沒想到店家卻稱因疫情關係,早就改賣茶葉,開給2男的也是茶業收據,台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。

據了解,陳姓男子在2020年9月間,首次到這間位於林森北路地下室的時尚會館按摩,接待他的按摩女子自稱姓張,長相清秀,待人溫柔客氣,但因為擔任平面模特兒,不能和人談戀愛,陳男對她一見傾心,開始頻繁前往消費,後來女方陸續以需要繳房租、姊姊有需要、想學芳療、母親生病等理由,請陳男資助了共12萬元。

陳男後來越想越不對勁,感覺自己被欺騙感情,上網路論壇抒發自己受騙的心情,有網友感嘆「要當火山孝子,誰也幫不了」,但文章引來另名連姓男子好奇,和陳男比對了一下照片,發現是同一女子,而連男則已經掏出了21萬元。

陳、連決定報警提告詐欺,並且以在店外見面的方式,由陳男約女子出面,連男在一旁確認身分後,警方跟著上前盤查發現張女其實本姓蔡。

事後辦案人員進入女子工作的會館查訪,店家堅稱,因為新冠肺炎疫情,不能再經營按摩店,所以改賣茶葉,近期營業開出的也都是茶業收據。

檢察官考量,陳男和連男分別在和蔡女認識交往期間,基於信賴與情誼,了解蔡女的經濟狀況後,決定出借、資助蔡女,無證據證明蔡女有施用任何詐術欺騙2男,因此最後以嫌疑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蔡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