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日飆104死創新高 朱立倫轟蔡英文:還要靠網軍出征嗎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朱立倫臉書)

▲朱立倫在臉書上3問蔡英文「說好不缺兒童疫苗?蔡總統你真的盡力了嗎?」。(圖/翻攝朱立倫臉書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內疫情持續延燒,近期多起染疫孩童重症與死亡案例引起父母恐慌,全國不少家長心急如焚,卻還得帶著孩子們上街,排隊搶兒童疫苗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26)日在臉書上問總統蔡英文「說好不缺兒童疫苗?妳真的盡力了嗎?」

朱立倫寫下,我們經歷口罩之亂、疫苗之亂、快篩之亂,如今又要出現兒童疫苗之亂?蔡總統,妳可知道陳時中指揮官到現在還在堅持「兒童疫苗沒有缺」,請問妳要怎麼跟冒大雨排隊搶醫療家長交代?這對行政團隊的信用是多大的傷害?

朱立倫問,蔡總統,妳可知道今天疫情又奪走了104條寶貴生命,創下兩年來的單日死亡新高。與此同時,臺灣又多了兩個因為孩子過世而破碎的家庭。這些讓人揪心、不捨的現實,難道就是蔡政府眼中已經「用心用力」,是指揮官投書外媒宣稱的「疫情控制得宜」?

朱立倫再問,蔡總統,妳可知道民眾想要的,只不過是平安健康,不用提心吊膽害怕染疫的生活。全面執政就應該全面負責,該道歉、認錯、改進就好好面對,不要再把在野黨的監督當洪水猛獸,甚至反過來假澄清」真抹黑,用網軍出征或法律箝制對政府不滿的人。

朱立倫最後說,每一個孩子的去世,不只是一個家庭的傷心事,更是整個社會的悲劇。國民黨秉持同島一命,從黨中央到地方執政縣市,一個月來針對疫情的方方面面提出非常多具體建議解方,「我們持續強力監督,一定要制衡信用破產的民進黨,讓他們不敢懈怠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