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機會!北市65歲↑長者「5月底前打疫苗」 領1000元+2快篩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每週二、三開放疫苗預約平台,且多家醫院都開放網站預約;為提升民眾接種疫苗意願,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26日表示,針對65歲以上長者接種第1、2、3或4劑疫苗,在5月26日至5月31日接種疫苗,如果設籍在台北市,可拿到1000元商品券+2劑快篩劑,非設籍北市則是500元商品券+2劑快篩劑。

台北市政府26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,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確診居隔,因此採視訊參與,而確診解隔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親自出席,並宣布北市中小學、公幼下週遠距教學、疫苗接種計畫等議題。

針對疫苗接種部分,蔡炳坤表示,65歲以上長者接種第1、2、3或4劑疫苗,從今天5月26日至5月31日止,設籍在台北市的長者可拿到1000元商品券與2劑快篩劑,非設籍北市長者則有500元商品券與2劑快篩;而6月1日就全面恢復,無論是否設籍在台北市,都是發500元商品券與2快篩劑,呼籲長者把握機會,盡快接種疫苗。

▼台北市長者疫苗催打獎勵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北市疫情0526。兒童疫苗。長者施打疫苗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