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差柯文哲拍板!中小學提早放暑假? 黃珊珊:今下午記者會說明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小學、幼兒園於5月23日至5月27日進行遠距教學,其中國三、高三則一路遠距教學至畢業典禮;至於下週是否維持遠距教學,甚至直接提早放暑假,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不斷表示,26日才對外公布。對於目前北市府討論狀況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6日上午表示,將在下午記者會說明。

▲黃珊珊視察台北市兒童BNT疫苗開打,新冠肺炎,本土疫情,疫苗接種,新冠肺炎疫苗,輝瑞兒童BNT疫苗,施打疫苗,COVID-19疫苗,BNT兒童疫苗,武漢肺炎,接種疫苗,副作用,不良反應,群體免疫,醫護人員,防護衣,接種率,防疫,緩打潮,疫苗覆蓋率,中重症,共存,清零,5-11歲兒童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珊珊視察台北市兒童BNT疫苗開打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台北市政府於26日至6月3日進行兒童BNT接種,預計158所學校會全部接種完畢。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25日說明,目前主要以校園接種為主,另還有協調16家醫院開設兒童BNT門診,接種日期則在下週,另有7000多劑開放給診所施打,希望讓兒童BNT儘速在6月3日全部接種完畢。

面對開打兒童BNT首日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6日上午到銘傳國小視察狀況,中途還有與學童聊天交談。黃珊珊於會後受訪時表示,看起來孩子都滿開心的,且大部分都滿習慣在家上課,也覺得在家上課滿方便,「我覺得只要他們開心學習,讓學校、家長放心都是很好的事。」並提醒學童回家要多喝水,如果打完疫苗後有異狀得馬上處理。

至於外界關心的下週是否遠距教學,甚至提前放暑假一事,黃珊珊回應,上午9時會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告,北市教育局已於25日討論過,但仍要等柯文哲的決策,並且於今天下午記者會對外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