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虹科技副總撞死騎士!「害命3寶」竟甩鍋嫁禍 監視器狠打臉

記者黃宥寧/新竹報導

天虹科技副總羅偉瑞本月18日駕駛賓士休旅車,行經新竹縣新埔鎮褒忠路時,跨雙黃線違規左轉撞上直行戴姓騎士,騎士經搶救2天後仍宣告不治。羅男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喊冤,他當下車速僅有10公里,是對方為了超越前方女騎士,「騎很快向左偏後就失控,背部撞上電線桿掉下來,他的車牌還因此掉下來」,但監視器畫面曝光卻狠狠打臉羅男說詞。

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致電給羅姓副總,他在電話中激動喊冤,車禍當下他車速僅有10公里,是戴姓騎士為了要超越前方女騎士,因此騎得很快、騎得非常快才撞上他的車,自己根本沒撞到他,對方還摩擦他的車牌,車牌還因此掉下來。

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,羅男駕駛賓士要價355萬起的白色ML休旅車,就在下班尖峰時刻,硬是停在該路段違規越過雙黃線左轉,穿著橘色上衣戴姓騎士(53歲)順順直行,慘遭賓士車頭撞擊彈飛撞上電線杆倒地。

▼戴姓騎士遭撞後彈飛撞上路邊電線桿倒地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 新埔車禍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事發後騎士被送往東元醫院急診救治,隔日在肇事羅男安排下轉院至馬偕醫院救治,但19日因急性心肌梗塞行心導管手術治療及支架置放手術,隔日20日零時40分急救後病危宣告死亡。

由於肇事羅男赴派出所製作筆錄時,有分局長前來關心,而馬偕醫院開立2種版本診斷證明,讓家屬忍不住懷疑,當時是羅男極力推薦要轉院,因為馬偕有他熟識的醫師,認為診斷證明恐遭「動手腳」,目的就是羅男想將死亡結果導向非因車禍造成,而是戴姓騎士本身健康狀況就有問題。

痛失至親的家屬認為,從製作筆錄開始,到開立診斷證明,整個過程都相當離奇,更擔心羅男不僅是科技副總更是媽媽魚超市副董事長,背景相當強大,因此擔心最愛的親人會死的不明不白。

天虹科技副總撞死騎士!警高官陪作筆錄 家屬被問:有無自殺傾向

天虹科技副總撞死騎士!他彈飛撞電線杆亡 診斷書詭現2版本

死亡車禍問家屬自殺傾向是SOP?分局長還原天虹副總警訊筆錄過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