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警連開10槍影片曝!休旅撞3車拒捕狂衝 目擊者驚喊:哇靠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(62歲)今(19)日早上在路竹區發生車禍肇事逃逸,還撞毀圍捕他的警用機車,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取得警方在阿蓮區圍捕吳男時,連開10槍的畫面,當時有3名員警前後包圍,對著吳男車子的輪胎猛開槍,但吳男倒車撞倒警用機車後逃逸,整個過程宛如電影場景。

▲▼湖內警方開槍圍捕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員警上前圍捕陷在車陣的黑色休旅車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吳男的休旅車在路竹區肇事後,一路逃到阿蓮鬧區,被停等紅燈的車潮擋住,這時3名員警分騎警用機車進行圍捕,1個人在車前、2個人在車後,先是喝令吳男下車,吳男不為所動,隨後員警對著輪胎開槍,一時槍聲大作,吳男隨後倒車,又撞倒警用機車後逃逸,員警在後方又補了2槍。

▲▼湖內警方開槍圍捕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員警對著逃逸的休旅車開槍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行車記錄器拍下整段畫面,開車路過民眾也是嚇得不知如何反應,只能眼睜睜看著員警開槍無處閃避,最後還發出「哇靠」的驚呼聲,相當有臨場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