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65歲長者「打就送」2快篩劑! 侯友宜:6月底前快來打疫苗

▲▼侯友宜25日上午到板橋江翠大型篩檢站,瞭解轉型調整作業整備狀況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侯友宜25日上午到板橋江翠大型篩檢站,瞭解轉型調整作業整備狀況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為鼓勵6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5)日宣布,不管你打第一劑、第二劑、第三劑、第四劑,只要到六月底出來打四劑,新北市就會送2支快篩試劑給65歲以上長者。

侯友宜今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目前盤點一下新北65歲的長者,第三劑疫苗已經打到72%,有部分長者施打第一劑、第二劑,甚至第三劑還可以再衝高一點,尤其第四劑即將開打。

侯友宜提到,65歲以上的長者是最脆弱的族群,尤其中重症跟死亡率65歲以上最多,為了鼓勵長者在一劑、兩劑、三劑,尤其來了四劑,鼓勵他們追打這個四劑,只要長者65歲以上不管你打第一劑、第二劑、第三劑、第四劑,只要到六月底出來打四劑,新北會送兩支快篩試劑給他們。

侯友宜強調,鼓勵大家出來打四劑,65歲以上出來打疫苗也同時可以領兩個試劑,四劑不僅保護你,也可以保護家人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