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提前放暑假? 侯友宜:不管線上實體分流「都準備好了」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,最慢週四宣布是否會提前放暑徦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5)日表示,新北市都是採高風險、低風險的判斷制度,該線上教學、實體教學、分流教學,都會做好,到目前沒有任何改變。

侯友宜指出,新北市校園的防疫政策都是採取高風險、低風險判斷,這套機制從一開始到現在沒有改變過,因為新北市是台灣的縮影,有都市、有偏鄉,目前都是由校長、教師、家長會、專家及教育局討論。

侯友宜強調,不管是採線上、實體或分流教學,都一定會做好,基本照顧也是,若家長沒地方照顧孩子的,學校都會做好照顧。

侯友宜說,「不管外面怎麼變,新北市就是用這套制度來面對所有疫情的變化」,像這段時間是高峰期,其實新北市在前段時間兩萬多個確診數字都在相對的高點上,所以其實新北市這套制度,已經面對所有的疫情都是做好整個制度完善的配套的方式來面對,這才是我們要的作為。
 

▲▼侯友宜25日上午到板橋江翠大型篩檢站,瞭解轉型調整作業整備狀況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侯友宜25日上午到板橋江翠大型篩檢站,瞭解轉型調整作業整備狀況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