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民黨正式徵召蔣萬安 共組後疫情時代「台北隊」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今(25)正式徵召黨籍立委蔣萬安投入2022年底台北市長選戰。蔣萬安表示,面對疫情後的各項挑戰,需要捲起袖子,實在做事的人,組成各種「台北隊」,讓台北站上世界頂尖都會的行列。

▲▼國民黨徵召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徵召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蔣萬安表示,兩年多來,在疫情的衝擊下,最辛苦的是台北市民,國際觀光客無法來台,台北的各項服務業受到嚴重衝擊;去年萬華疫情爆發時,許多市民承受著深深的無助及焦慮。最近,政府沒有做好準備,就放任民眾與病毒共存,「超前部署」已是謊言,事後補救更是荒腔走板。

蔣萬安說,他出生在台北,求學在台北,台北一直是他深感驕傲的城市,不僅孕育許多人的成長過程,也創造台北人實現夢想的環境;但過去幾年,台北的人口不斷外流,市民收入持續減少、城市的基礎建設停滯不前、在國際中失去能見度;此刻,是對台北的未來做出重要決定的時候。

蔣萬安表示,疫情終將挺過,面對疫情後的各項挑戰,百業蕭條的台北,需要捲起袖子、實在做事的人,他會用「創新」的思維、「科技」的手段、「永續」的精神執行市政願景。

蔣萬安說,台北不只是六都之一,而是帶領台灣衝向國際的領頭羊,在這個轉型的時刻,台北必須以服務為本,為每一位市民提供優質與安全的生活,組成各種「台北隊」走向國際,讓台北站上世界頂尖都會的行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