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網美山驚見遛鳥俠!女登山客指認被開溜 退休男落網這樣說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北投「網美打卡山」軍艦岩驚傳遛鳥俠!有女性登山客反映,日前早上6、7時在山頂驚見中年男子褲子拉鏈開開,露出生殖器,當場被嚇壞,立刻跑到陽明大學警衛室借電話報案。轄區永明派出所獲報後,立刻組成專案小組查緝,查獲55歲陳姓嫌犯,陳嫌到案後,供稱「純粹紓壓,沒有要嚇人」全案依妨害風化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軍艦岩露鳥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 北投區軍艦岩出現露鳥俠,嚇壞登山民眾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本月19日警方獲報後,立刻上山追人,但遛鳥俠早已離開現場,礙於現場監視器相當少,登山路線約10條,查緝上增添幾分難度,但警經歷數次不放棄到山上場勘,看監視器分布狀態,就在第3次上山,皇天不負苦心人,有女性登山客直接向警方手指「就是那個人」警奮力追上後,不巧遇到岔路又被嫌犯逃逸。

經努力不懈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,警方終於在23日查獲已婚55歲陳姓遛鳥俠,他到案表示自己已經退休,時常會去登山,但稱露出生殖器「只是想紓壓」並沒有故意要嚇人。

警方訊後認為有多名登山客指證歷歷,認陳嫌不當行為已非第一次,全案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對此警方呼籲,在公共場所,任意裸體,不聽勸阻者或公然為猥褻行為者,行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3條、刑法第234條,切勿以身試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