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找外約妹「花1萬5包夜」 正妹女友怒噴出軌!律師1句話酸爆

一名正妹抓包男友偷吃,背後原因卻讓刷新網友三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一名正妹抓包男友偷吃,背後原因卻讓刷新網友三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圖文/CTWANT

刷新三觀!一名正妹向好友訴苦,抓包男友偷偷叫外約「1萬5包夜」,因為她在男友手機上看到訊息,剛好外約的人就是她,讓她無法接受決定分手,「我是為了生活」,神邏輯讓許多網友感到不可思議。

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一張對話截圖,可以看到有女子向友人抱怨,發現男友趁她工作的時候,瞞著她找外約妹妹,「1萬5包夜的那種」,當場逮個正著,雖然男友道歉表示很後悔,希望她忘掉這件事,但她思考了很久,最後還是過不了自己心裡那關,因此決定分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怎麼發現的?女子坦承,男友點的外約對象就是她,看到手機號碼就一切都明白了,也就是說她在從事外約的工作,不過本人認為會做這種工作是為了生活,和男友不一樣,「是出軌,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」。

正妹抓包男友叫外約「對象就是我」怒分手 律師一句話酸爆

▲正妹發現男友點的外送對象,正是自己的號碼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臉書)

對話曝光後,引發熱烈迴響,網友紛紛留言,「那就記得要收男友錢,就好啦」、「我看到了什麼」、「好一個互相傷害」、「訊息量爆棚啊」、「笑死,這歪理。為了錢去爽好正當,為了爽就不正當」。

不過,也有人發現,前幾天才在中國QQ群看到一模一樣的,懷疑對話的真實性。另外,林智群律師也轉發該對話,寫下:「男朋友叫外賣,女朋友送外賣,哪裡臭了?」

延伸閱讀
楊小黎「一天吞5次藥」還是咳到吐 認病情嚴重:好像吃到Omicron全餐
歐洲猴痘疫情狂爆!西班牙小島「8萬人慶典」 傳多個案足跡
北捷運量降一半 23日起調整2時段班距「這路線首班車時間也改變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