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產製「36個月生火腿」首亮相 5/21前BN inn Bar免費試吃

▲台灣產製「36個月生火腿」首亮相 5/21前BN inn Bar免費試吃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台灣在地豬肉風乾產製的「36個月生火腿」首亮相。(圖/Sabrina提供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乾肉品牌「食亨」與王牌數位科技及一群好朋友聯手,在敦化南路商圈開了一間結合幣圈與NFT的「BN inn Bar」,5月20日正式開幕,而5月20日至5月22日還有台灣產製的36個月生火腿免費試吃。

台灣首家元宇宙NFT酒吧「BN inn Bar」的老闆娘Sabrina是德國慕尼黑大學的法學碩士,憶起當年在歐洲大街小巷各處都能吃到的風乾肉品,是在地人民生食品,她說現在台灣吃到的生火腿為義大利或西班牙進口,大多已在當地的工廠片切分裝後進來台灣,吃起來總少了那麼點香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灣產製「36個月生火腿」首亮相 5/21前BN inn Bar免費試吃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BN inn Bar」5月19日至5月21日還有台灣產製的36個月生火腿免費試吃。(圖/Sabrina提供)

其實這種風乾肉品是早期歐洲人為了保存得來不易的肉品,用香料醃製,然後吊掛風乾,成就了現在舉世聞名的生火腿,這和金華火腿一樣,都是因為經過長時間肉質微妙變化所產生的美味。現在,台灣克服技術上的限制,用彰化田尾吃胡蘿蔔長大的豬,嚴格控制溫度、濕度、菌種,並傳承歐洲工藝,經過了36個月風乾的火腿,提供了老饕另一個全新的選擇,這個產品,還曾在國際食品展中,讓義大利人和法國人都驚艷。

自己本身就愛吃愛喝的Sabrina說,乾熟產品不但符合台灣法規,並達歐盟衛生標準,讓她安心在BN Inn提供台灣在地豬肉風乾4-6個月的Salami、Coppa等全品項給客人們搭酒,這次第一次對外正式公開亮相的36個月生火腿,是台灣第一個能商用產出的生火腿,為了分享這個喜悅,並讓大家第一時間品嚐到,從 5月20日開始,連續三天現場現切給大家免費試吃。

電話:02-25770306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69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