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聽到癱瘓妻哭聲 男發現她「眼瞼冒血」嚇壞:醫院有老鼠!

半夜聽到癱瘓妻哭聲 男發現她「眼瞼冒血」嚇壞:醫院有老鼠!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住院被老鼠咬傷事件,引發當局高度關注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拉賈斯坦邦一名30歲女子因為中風在醫院接受治療,老公為了讓全身癱瘓的她好睡一點,把一塊布蓋在臉上遮擋燈光,沒想到拿下來時發現她滿臉是血,眼瞼遭到老鼠咬傷。

居住在科塔市(Kota)的男子巴蒂(Devender Singh Bhati)近來控訴,妻子魯普瓦蒂(Roopwati)過去45天都在當地醫院MB Hospital接受中風治療,17日凌晨3時他突然聽到妻子哭聲,發現對方眼瞼不斷流血,緊急進行手術後醫生坦承,從傷勢判斷應該是被老鼠咬傷。

巴蒂心疼表示,妻子因為中風癱瘓,不能自行移動四肢也不能說話,結果在醫院還被老鼠咬傷,批評醫院人員失職才會讓妻子受到這種折磨。

誇張案件引發當局高度關注,除了指責醫院應該立即採取嚴厲行動,也認為事件顯示出政府機關和衛生單位存在疏忽。院方回應,醫院一直有採取適當措施,以確保設施不會有老鼠、蟑螂或其他有害昆蟲,未來將從每月改為每周進行大規模蟲害防治工作,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