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哈欠都痛!她打3劑確診「喉嚨如灼燒刀割」:真的比感冒還嚴重

▲▼咳嗽、口罩、感冒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原PO形容喉嚨痛如刀割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本土輕症與無症狀病例佔99.79%,但有女網友哀號,打了三劑BNT仍中鏢,從確診第三天開始發覺喉嚨痛如「灼燒刀割」,連吞口水和打哈欠都劇痛,晚上還咳到無法睡覺。對此,原PO也呼籲「這病毒真的很毒,常備藥品還是準備一下,尤其咳嗽類的,平常多補充維他命C!」

看著美女主播陸續確診,其中張齡予透露,自己打了5劑疫苗,無奈比一般感冒嚴重,像是出現「完全沒有聲音、喉嚨沙啞刺痛、咳不出的痰、胸悶胸痛、後腦勺像被棍棒打過腫起來那種痛、全身痠痛無力」等6大症狀。張齡予也呼籲「不要再相信『Covid不過就是感冒』這種話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確診女網友看完張齡予的症狀後,在PTT也討拍直呼,本身打了三劑BNT也染疫,「真的比感冒還要嚴重!」原PO緩緩道來,確診第三天時,還是咳到不行,聲音也沒了,「喉嚨痛是灼燒刀割的痛感,不要說喝水,吞口水和打哈欠都痛,想吃東西根本也沒辦法吃,尤其晚上咳到無法睡覺,水怎麼喝都沒用。」

目前原PO確診第五天,依舊全身痛、頭昏腦脹,甚至已分不清楚是頭痛還頭暈,加上鼻塞,「血氧會降低,這個自己要留意狀況,不舒服就打119。」

最後,原PO也無奈呼籲,或許很多人很幸運,連症狀都沒有,也或許真的只是跟一般感冒一樣,「只是這病毒真的很毒,常備藥品還是準備一下,尤其咳嗽類的,平常多補充維他命C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祝原PO早日康復。(圖/翻攝PTT)

底下網友熱議,「不用住院,意識清楚,就是輕症」、「現在一直洗腦自己,這是輕症,不過我血氧數值一直略低,醫生說就是觀察,又喘又胸悶等的,還是只能居家」、「祝早日康復,無法想像獨居的該怎辦」、「你看起來是重感冒,喉嚨痛很麻煩,不要說進食了,吞口水可能會都很痛,真是辛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