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確診!老闆嗆「當好的黑數」 網見對話怒:感染源明顯是誰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快篩陽性,老闆嗆不准去PCR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員工快篩陽性,老闆竟要他「當一個好的黑數」!一名男網友抱怨,快篩兩次陽性,就連PCR都確診了,老闆不僅不關心,還反嗆「叫你不要去PCR(人更多更毒)就自主隔離七天沒事。」對話圖曝光後,網友更驚悚發現,原來老闆自己就是感染源,一致認為原PO要趕快逃離這無良慣老闆的魔掌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上週五(13)日身體突感到不適,禮拜天做了開篩,上頭有「淺淺的一條」,嚇得原PO趕緊向老闆回報,殊不知老闆的言行舉止讓人心寒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老闆把照片轉傳給藥劑師朋友,並詢問有無陽性?對方卻篤定回應「還沒」,因此老闆便要求原PO繼續上班。

到了週一上班前,原PO再次快篩「果然中標」,可見檢體上清楚冒出兩條線。向老闆回報狀況後,老闆卻罔顧原PO的健康安危,命令直呼「不要去PCR,因為人多病毒更嚴重。」

恰好原PO老婆是護理人員,就連她醫院主管得知後,也主張原PO應該PCR保障健康權益。於是原PO週一當晚仍去做PCR,週三採檢結果是確診無誤,回傳給公司後,竟被罵到臭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老闆自曝已沒症狀,代表著他感染後沒向員工通報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對話圖可見,老闆狂轟「我下的指導棋,你又不聽...你是自由的法人,不在你老婆公司上班」、「叫你不要去PCR(人更多更毒)就自主隔離七天沒事,當一個好的黑數,我今天已沒任何症狀,神清氣爽,搞不懂你在想什麼」。

看著老闆自爆「沒任何症狀」這一句,讓原PO細思極恐直呼,「疫情期間誰都不想中標,但我自己痛苦沒關係,但要保護別人(周遭的人),與保障自己權益」,目前已決定找新工作逃離這沒人性的地獄。

文章曝光後,引發大批眾怒,「什麼叫當一個好的黑數」、「叫他藥劑師朋友出來解釋」、「我今天已沒有任何症狀,神清氣爽?可以理解為老闆也是陽性?」「請去檢舉這位惡劣的老闆」、「都沒有看到重點嗎?老闆回答的:我到今天已沒有任何症狀 精神氣爽。感染源明顯是誰了」、「你老闆才在講幹話,有良心的人知道自己陽性就會趕緊隔離自己,避免波及到別人」。

▼網友怒炸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