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艷人妻「出軌被抓姦」實錄! 反嗆綠帽夫:你給了我什麼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中國廣東中山一位男子16日公布一段訊息,訊息中公布自己美艷老婆公然出軌,而且還大言不慚的反嗆他「你給了我什麼?」原來是因為男子生意失敗沒錢,先前老婆娘家還出錢幫忙,讓男子抬不起頭。

▲▼美艷人妻偷吃抓猴實錄。(圖/翻攝網易新聞)

▲男子的老婆相當美麗。(圖/翻攝網易新聞,下同)

根據網易新聞報導,這位男子透露,他早就發現老婆在外面有小王,而且之前已經查過老婆的手機,發現多張飯店自拍照片,而且打扮都很美艷。最後男子忍無可忍,直接跟蹤老婆到停車場抓姦,還大罵老婆「你在這快樂,我在家裡看孩子,你給我綠帽戴,你叫那個男人下來!」

▲▼美艷人妻偷吃抓猴實錄。(圖/翻攝網易新聞)

▲美艷人妻在飯店拍下網美照。

沒想到被抓到的老婆沒有感到慚愧,還直接反嗆老公一事無成、生意失敗,娘家還拿錢幫助他,結果最後家裡還是車子、房子都賣了。老婆嗆問「你給了我什麼?」又因為在老公那邊得不到回報,所以才到外面找男人。

▲▼美艷人妻偷吃抓猴實錄。(圖/翻攝網易新聞)

▲人妻偷吃被抓猴,結果直接嗆老公。

男人反駁說,他在外面想辦法賺錢,但如果妻子還是要這樣那不如離婚,他也不忘提醒妻子「小王搞不好也已經結婚」。這段抓猴影片在網路爆開後引起討論,許多網友對於老婆的美艷有感而發的說「老婆還是別找太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