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患便盆被寫「公狗」!他怒找護理師理論 真相尷尬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女子看到便盆上的字,向護理師質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近日因開刀住院,發現醫院提供的便盆上寫了「公狗」,讓她氣得找護理師質問,沒想到護理師一臉納悶,冷回:「那是寫『公物』」,讓她相當尷尬。

該名女網友今(18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一看到便盆上的字,就找護理師說「能不能給我人用的東西?不要寵物用的」,眼看對方一臉納悶,她接著說,「上面寫公狗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護理師這才聽懂,回應「那是寫『公物』」,讓原PO相當尷尬。從圖片中可見,尿盆上的字略為潦草,一時之間確實可能誤當成「公狗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不少網友看了笑說,「第一眼真的看成公狗」、「確實乍看之下好像公狗」、「可能少了一個字,腰」、「沒看文之前我也看成公狗」、「我第一眼也以為寫公狗」,也有人好奇,為什麼要特別標註是「公物」?一名網友就解釋,醫院有公用的尿壺跟便盆,有些人臨時住院沒有準備,需要時可以拿來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