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+1481!新增1死 男未打疫苗隔居期間確診...2天後猝死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今天新增1481例,其中1人死亡,新增死者是60多歲未打疫苗男性,因家人確診他居隔,居隔期間轉為陽性確診,日前突在家中不幸猝死,送醫仍救不回,死因疫調中。另,有關染疫的基隆號軍艦停泊蘇澳軍港採檢結果?宜蘭衛生局表示,已配合軍方防疫支援需要,採檢結果由軍方公布。

▲▼宜蘭+1481!增1死。(圖/宜縣府提供,下同)

▲宜蘭今天新增1481確診案例,其中一人死亡。(圖/宜縣府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今(17)日宣布宜蘭縣新增1481名確診個案,並新增1名死亡個案。宜蘭衛生局表示,新增死亡病例是60多歲未打疫苗男性,無慢性疾病,原本因為家人確診,被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,居隔期間轉為陽性確診;隔離2日後,家人發現他健康異常,且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不幸到院前死亡。

宜蘭17日疫情部分,在校園方面,新增確診學生數248人、教職員工30人,累計共3,063位學生、297位教職員確診。

衛生局提醒,近日疫調資料顯示,很多感染源為家人互相傳染,如有同住家人確診,請民眾務必遵守防疫規範,非必要不要外出;如要出門,也要快篩陰性才能出門,且全程佩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,或與不特定對象接觸。

▲▼宜蘭+1481!增1死。(圖/宜縣府提供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