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搶喊乾爹了!PTT土豪哥問「還敢內用?」遭酸:有錢人比較怕

▲▼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很多人已經不在外面的餐飲店內用,改成外帶餐點,更有店家已經為了安全,自行暫停內用,等疫情趨緩後才開放民眾內用,新冠肺炎,COVID-19,小吃店,內用,外帶,二級警戒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PTT名人金庸發文問其他人還敢不敢內用。(示意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站日前報導《「路上一堆人狂咳」宛如快樂傳播 他嘆:根本不用驗了!鄉民戰翻》,有民眾直呼,最近內用時,隔壁大叔突然狂咳嗽,嚇得他趕緊吃完閃人,但晚上卻覺得胸口怪異,就怕自己也中鏢。PTT金庸就在Gossiping板上問卦,「認真問 你還敢在店家內用嘛?」話題引發討論。

批踢踢名人「PTT金庸(gn01765288)」因收租收出名,還因此有「PTT土豪哥」封號,他13日深夜在八卦板上表示,現在疫情這麼嚴重,北部感覺處處是病毒,「感覺拿下護目鏡,脫下口罩就準備染疫了,認真問,你還敢在店家內用嗎?有沒有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直嘆,「餐廳還是一堆人」、「前幾天還看過媽媽帶小小孩去內用迴轉壽司的,會怕的人反而是少數吧」、「一堆店家滿滿的人潮欸!」有網友則是抱怨道,「一個人住的沒差,但跟人同住的,有點銅鋰鋅(同理心)好嗎」、「我妹跟朋友出去聚餐回來中獎,被爸媽砲得要死,搞到同住家人都要關在家。」

不過,大部分的人卻開酸,「上班上課才是最該怕的吧!你吃飯吃多久」、「吃啊!每天坐公車單趟20分鐘以上,比內用還可怕」、「真心不懂內用=高感染機率的想法,病毒無所不在,你通勤、丟垃圾、買菜、上公共廁所、上班上課、百貨逛個街與人擦身而過,都一樣有可能中鏢。」甚至有網友酸PTT金庸,「有錢人怕死是正常的」、「只有有錢人才不敢內用吧」、「有錢人比較怕,真的」、「金庸有錢人比較怕,賤民爛命一條不怕啦!」

還有人覺得店家真的很可憐,「100個客人變10個客人,店租會從10萬變1萬嗎」、「昨天去吃小吃店,還算大,加我就三桌,好慘」、「再不加減支持一下,我怕……唉!小時候家裡就因為這樣倒掉過」、「吃啊!煩的是很多店家自己禁內用或突然公休一周」、「餐廳都沒人耶。很怕倒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