茅台徵才大學畢業年薪近60萬元 要在4分半內跑完1000公尺

▲茅台酒一瓶漲到6900元 原料高粱一斤竟只能「賤賣33元」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貴州茅台酒。(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貴州茅台酒廠旗下的習酒公司12發出多條招聘公告,共招499人,博士學歷的年收入高達30萬元人民幣(約131萬元新台幣),一般大學生年薪也有約13萬元(約57萬元新台幣)。不過,若未擁有博士學歷的話,入職除了經歷筆試與面試,還要通過體測,必須在4分30秒內跑完1000公尺。

根據公告內容,習酒公司本次招聘博士的職位為科研職位、信息技術職位、設備管理職位,共招3人。薪酬福利方面,正常履職待遇年收入約為30萬元,按規定繳納六險二金,還提供一套具有使用權限的住房(僅限在公司履職期間享受)或50萬元的現金補貼。同時,還有10萬元的科研啟動經費。但要求1986年5月11日以後出生。

▼貴州茅台薪水高、福利好,每次徵才都吸引大量求職者參加。

▲茅台近日向招考337名員工,吸引30萬人搶著報名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碩士研究生共招聘20人,招聘職位有科研職位、法務職位、核算會計職位、企業管理職位、人力資源管理職位、信息技術職位等。薪酬福利方面,正常履職待遇年收入約為16萬元,按規定繳納六險二金,錄用人員公司在一定期限內安排住宿。要求1991年5月11日以後出生。

大學生共招400人和76名技術人員。其中,招聘崗位為習酒公司大地製酒分公司製酒、製麴、包裝職位等,年收入約為13萬元,繳納六險二金,在一定期限內安排住宿。

另外,公告也特別提及,博士之外的其他職位,除了必須經歷筆試與面試外,還要通過體測,體測合格的標準是長跑成績4分30秒以內,其中男生為1000公尺,女生為800公尺。

▲茅台近日向招考337名員工,吸引30萬人搶著報名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