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快篩陽「還到他們家吃飯」 媳住院才說!他怒:至少害百人

▲▼年夜飯。(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氣憤表示,爸媽朋友快篩陽後竟未做PCR,還到他們家吃飯,直到媳婦被傳染住院,他才通知此事,而他和弟弟因為無症狀,在全然不知的情況下又害到同事,「因為這位大叔沒公德心,光是來我家吃飯,最少波及百人。」

網友在Dcard提到,「我爸媽的朋友快篩陽性,不去做PCR,等到他媳婦被他傳染,還重症住院,才通知我們。我們緊急去醫院的急診自費PCR,全家確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接著表示,「好險我們四人都無症狀,現在就每天看電視,三餐叫外賣,垃圾有分類,會臭的冰在冷凍櫃,等10天再請專人來處理。而我和弟弟的同事,也有20幾人確診,某同事被我弟傳染也住院,聽說咳到痰是帶血的。」

▲▼新冠肺炎 家用快篩試劑 進口試劑藥局購買 試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對於那位阿伯的行徑,原po不禁怒道,「他都知道確診了,只因為無症狀,覺得自己沒事,就不當一回事。我叔叔一家當天也在我家吃飯,他們一家五口也中,聽說又傳染給30幾個人。因為這位大叔沒公德心,光是來我家吃飯,最少波及百人,他家人傳給別人的都還沒算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黑數就是這樣來的」、「為什麼好多人確診還有力氣亂跑,我躺著就起不來了」、「老實講,以現在的確診人數,很有可能你們家和你弟的同事們都早就中了,只是這次機會測出來而已,到底是不是你弟傳染給這麼多人,真的很難說」、「這就是共存的風險啊!很靠北沒錯,但也無法控制每個人」。

►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►快篩陰「代表我安全了?」 醫列4大重點:這就是陰轉陽關鍵
►同居男友染疫!她篩陰卻嘆「只能一起確診?」 3現況爆共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