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中央「對付我別比對病毒用心」 柯文哲:用網軍、名嘴治國遲早遭報應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近日為公費快篩劑槓上指揮中心,但至今雙方說法仍然兜不攏。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直言,「對付柯文哲不要比對付病毒用心」,認為用網軍跟名嘴治國「遲早會遭到報應」;另外針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稱北市府在爭功諉過,柯文哲回應,自己覺得很厭煩,「花點力氣把國家問題解決。」

針對中央與北市為快篩試劑數字兜不攏,柯文哲10日於防疫記者會時,先嘆了一口氣後回應,「唉!我跟你講,都已經亂成這樣子了。」現在還是那句話,「對付柯文哲不要比對付病毒用心。」而柯文哲也做出過去代表看電視機的動作,直言「這晚上⋯我想說奇怪,應該討論怎麼解決問題,怎麼討論那些?我覺得很厭煩,你不覺得很厭煩嗎?」

關於簡舒培稱中央給台北市快篩劑數量第二名,柯文哲表示,北北基桃中,台北市人口數排第二名,按照人口給很正常,「這有什麼?」反正一開始的快篩是要給居家隔離者使用,與民眾要購買用來上班、上課的民間快篩不同,「我也不想講了,快篩是這樣,買不到是事實。」但他也認為開放緊急進口後,應該再過一週後就會有快篩,不過「用網軍跟名嘴治國,遲早會遭到報應。」

媒體追問,怎麼看簡舒培稱台北市政府在爭功諉過、說謊要吞針?柯文哲說,「有的人就不用再去回應了,正事不辦,每天在做什麼?花點力氣把國家問題解決。」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、蔡炳坤6日下午召開北市防疫記者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