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首波限量800盒!家樂福「家用快篩」明天到貨 販售門市先看

▲▼家樂福楠梓店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家樂福宣布開賣全新快篩試劑 。(示意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繼8大通路今(9)日配合政府開賣亞培快篩試劑後,家樂福稍早宣布,明(10)日起販售全新「捷保定新冠抗原快篩試劑2入組」,首波限量800盒,每人限購2組,只在全台35間配合信東藥局之門市販售。

▲▼家樂福開賣捷保定新冠抗原快篩試劑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捷保定新冠抗原快篩試劑首波限量800盒明天開賣。(圖/業者提供)

家樂福宣布明(10)日開賣全新「捷保定新冠抗原快篩試劑2入組」,售價380元,平均1劑為190元,首波限量到貨800盒,,每人限購2盒,售完為止。販售據點僅在全台35間配合配合信東藥局之門市,包括重新、花蓮、宜蘭、蘆洲、淡新、經國、中壢、林口、內壢、中原、青海、嘉義、德安、斗六、豐原、南投、埔里、太平、文心、沙鹿、西屯、彰化、安平、中正、鼎山、鳳山、仁德、光華、愛河、楠梓、屏東、五甲、新楠、新屏、成功。

家樂福說明,目前全台家樂福除了上述信東藥局35家明開賣全新「捷保定新冠抗原快篩試劑2入組」,還有大樹藥局12家以及佑全藥局1家販售其他快篩試劑,各店快篩試劑不定時不定量供貨,有福爾威創1入及5入、羅氏5入等,建議消費者可先行詢問分店供貨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