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「可以這樣對俸點800點的官員講話?」 交通部參事被記2申誡

▲▼嗆台鐵站員「對俸點800點官員這樣講話?」交部官員出面回應了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交通部參事嗆台鐵站員「對俸點800點官員這樣講話?」交長王國材要求議處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交通部參事賴明煌近日遭爆料嗆聲台鐵運轉員「妳是什麼人,可以這樣對俸點800點的交通部官員講話?」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下令調查後懲處。據了解,賴明煌將被記兩支申誡,對此,交通部次長陳彥伯表示,目前人事單位還沒將懲處上報,不過的確會朝懲處方向處理。

有網友爆料,交通部參事賴明煌上月27日在彰化站因踩在黃線上,站務人員認為危險而制止,事後賴明煌不斷喊「小姐」,轉運員因在忙業務而沒立刻回覆,因此賴明煌生氣地說,「妳是什麼人,可以這樣對俸點800點的交通部官員講話?」此外,賴明煌還衝進行車室罵人,並指名要找副局長和局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表示,針對賴參事這次的行為失當,交通部會進一步議處。因賴參事的行為甚為不妥,已要求賴參事須自我檢討,在外不應有情緒性的發言,更不能因職位高低而有不當的言行,他已要求賴參事必須向當事人道歉。

據了解,交通部懲處結果已出爐,將記賴明煌兩次申誡。對此,陳彥伯表示,目前人事單位還沒將懲處結果上報,詳細情況是由交通部調查,不過部長有下令要做一些處理,確實會朝向懲處方向進行,下週應該有機會決定懲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