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黃捷快篩陽!高雄市議會緊急宣布下午停會 緊急大清消

▲▼高雄市議會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黃捷快篩陽,高雄市議會宣布下午停會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自爆快篩陽性,今天一早去鳳山醫院PCR,目前正在等待結果。高雄市議會採取超前防疫措施,今(6)日宣布下午停會,將儘速進行議事廳、議員研究室及公共區域清消工作,確保議程持續推動。

▲▼高雄市議員黃捷自爆快篩陽性,正在等PCR結果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自爆快篩陽性,正在等PCR結果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黃捷在今年一月已接種完三劑疫苗,不料週三出現些微症狀,主要是發燒、喉嚨痛、咳嗽,她就停止行程自主在家休息,這3天都未接觸鄉親,今天開始也會自主居家隔離,服務處今天不對外開放。

對此,高雄市議會接獲消息後也緊急展開超前防疫措施,宣布下午停會,將儘速進行議事廳、議員研究室及公共區域清消工作,確保議程可以繼續進行。

▲▼高雄市議員黃捷自爆快篩陽性,正在等PCR結果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黃捷表示,造成大家困擾很抱歉,服務處目前已完成自主清消,服務處同仁也會進行快篩,請鄉親不用擔心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黃捷表示,造成大家困擾很抱歉,服務處目前已完成自主清消,服務處同仁也會進行快篩,請鄉親不用擔心!她說,她在家的時間一樣會線上為鄉親服務,不管是防疫相關的陳情還是鳳山的大小事,都歡迎用私訊、電話反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