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紅黃線不能檢舉!他秀2車「霸道違停照」 網:把守法的人當智障

▲▼違停不能檢舉了!他曬1張「霸道停車照」 眾批新法:荒謬。(圖/翻攝自林于凱臉書)

▲紅黃線違停不能檢舉,他曬1張霸道停車照,網友看傻眼「荒謬至極」。(圖/翻攝自林于凱臉書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考量民眾檢舉交通違規案件過於龐大,為減輕員警處理壓力,立法院去年通過修正案,將違規檢舉項目縮減,其中「紅黃線違規停車」不得再檢舉。不過新制4月底正式上路後,有議員在臉書貼出汽車違停的照片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高雄市議員林于凱4月30日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內容是他晚間開車行經一處巷弄道路時,竟然有2輛汽車一前一後違停在馬路中間,幾乎佔據整條車道,其他用路人若要通過,必須冒險逆向行駛,才能繞過2輛違停轎車,畫面讓他忍不住喊「唉,捧油(朋友)停這樣,要當作沒看見也很難唉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笑死,真的是特別修法大開後門的德政」、「沒有併排你還不能檢舉他,但是你跨越雙黃線,會被後車檢舉」、「停路中間沒辦法檢舉,左邊那台被逼得逆向的機車可以檢舉,現行法律荒謬至極」、「政府德政,整條馬路都是我的停車場,根本是把守法的人當智障」。

至於照片中的情況該如何處理,民眾可以撥打110報案專線檢舉,由轄區派出所員警到場處理執行取締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