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停車「雨刷夾白紙」偽裝舉發單 合歡山警如願給一張真的 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勞動節連假合歡山湧入大量車潮,有部分民眾為貪圖方便違規停車,臉書社團「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站」PO出一張照片,一輛違規車輛的車主在雨刷處夾了張白紙,疑想魚目混珠充當舉發單,但還是逃不過眼尖的員警,最終仍被開單。警方表示,開單前都會核對違停車輛的車牌,別想矇混過關。

▲疑有民眾企圖用白紙充當舉發單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站)

昨日是連假第一天,吸引許多遊客上合歡山,臉書社團「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站」貼出違停車輛被警方開單的照片,其雨刷夾了一張白紙,社團小編表示「哇!厲害耶,沒單自己夾白紙躲舉發呀?既然車主如此夢寐以求…合歡山的警察怎能辜負您的期望呢?」

該篇內容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「這嚴重侮辱執法人員的智商」、「多給他幾張留念」、「感謝中橫小編分享自作聰明車主神操作」、「警察杯杯很盡責」、「警察不是那麼好矇的」。

據查,該名車主被開了這張罰單之後,企圖用白紙充當罰單的「欺敵戰術」宣告失敗,於2小時內就將車子開走,未再被開第2張罰單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合歡山每逢連假便湧入大量車潮,部分民眾貪圖方便違規停車,影響行車安全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仁愛分局表示,員警開出逕行舉發單會仔細核對違規車輛的車號及註記時間,若違停逾2小時以上沒有移走,警方依據道交條例第85條之一,會持續開單告發,若是不同執勤員警,逕舉單的時間就是依據,別想用白紙企圖矇混過關。呼籲駕駛人到合歡山遊玩,要耐心等待車位,以免荷包受損,也增加用路人行車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