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一峰曝前線醫護快崩壞!反遭匿名檢舉 爆氣發文「側翼又高潮」

急診室採檢民眾。(圖/翻攝蘇一峰臉書)

▲蘇一峰日前在臉書貼出,急診室深夜11點仍有大批民眾在排隊。(圖/翻攝自蘇一峰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近期陸續在臉書發文,分享民眾塞爆急診室、排隊要求PCR採檢,造成醫療量能出現崩壞危機,不料因此遭人匿名檢舉,認為他把民眾篩檢動態公開貼在網路上非常不妥,應該要嚴禁該行為及進行懲處,讓他忍不住反嗆「到底是多怕民眾知道第一線狀況」、「讓側翼又高潮了」。

▲胸腔醫分享一線醫護苦楚!竟遭匿名投訴 網怒:解決提出問題的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蘇一峰被民眾匿名檢舉,要求他不能再分享第一線醫療崩壞的情形。(圖/翻攝自蘇一峰臉書)

蘇一峰4日在臉書表示,現在到底是多怕民眾知道第一線狀況,居然膽小到匿名去投訴要蘇醫師,要求不能再分享第一線醫療崩壞的情形,不要分享民眾大排長龍辛苦的樣子、不要分享醫護人員的辛勞、不要發表第一線醫護的個人意見。

他說,「所以到底在害怕什麼呢,第一線醫療人員的辛苦讓你不舒服嗎」、「我好奇看看會不會罰我,剛好讓側翼又高潮說我被調查」。

▲胸腔醫分享一線醫護苦楚!竟遭匿名投訴 網怒:解決提出問題的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蘇醫聲感嘆,現在的手法很厲害,把講話的人打成社會反指標。(圖/翻攝自蘇一峰臉書)

他不久後再次發文,感嘆現在的手法很厲害,先用匿名熱心民眾檢舉,一手製造他被調查,然後再另一手宣傳扭曲說「蘇醫師就是爛,所以才會被醫院調查」,想出這個方法的人好聰明,「一條龍服務的抹黑工廠,把講話的人打成社會反指標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沒有具名可以受理,醫院第一線狀況讓大家知道,大家才明白該不該去醫院吧」、「怎麼有這種人,第一線已經夠忙了,還要被人煩這個」、「在網路上打不倒蘇醫師,就改這種陰私手段,好噁心的人」、「解決提出問題的人」、「醫護人員就不能發聲嗎,只能當啞巴嗎?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