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畊宏商標被對岸公司搶註冊!陸網傻眼:都想來分一杯「畊」?

▲劉畊宏健身直播爆紅。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劉畊宏的居家健身操直播紅遍對岸,有大陸媒體發現,「劉畊宏」商標近日分別被福建及香港兩間公司申請註冊,連「劉畊宏女孩」也被申請註冊。消息爆出之後,許多大陸網友都感到很傻眼,笑稱「都想來分一杯『畊』?」

根據大陸天眼查App顯示,劉畊宏的健身操爆紅之後,「劉畊宏」的商標就被福建(福安市翔博科技有限公司)以及香港的兩間公司申請註冊,國際分類包含健身器材、服裝鞋帽等,目前商標狀態都是「申請中」。

▼劉畊宏商標被對岸公司搶註冊。(圖/翻攝天眼查)

▲▼劉畊宏商標被對岸公司搶註冊。(圖/翻攝天眼查)

同時,「劉畊宏女孩」也被廣西一間公司(廣西伍豪網路科技有限公司)申請註冊,國際分類為日化用品(日用化學品)。

消息曝光之後,許多網友都感到非常傻眼,批評這些跟風的廠商,「都想來分一杯『畊』?」「這種搶註商標的垃圾沒人會買。」「不可能申請過吧?」「這也證明劉畊宏是真的紅了!」

▲▼劉畊宏商標被對岸公司搶註冊。(圖/翻攝天眼查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