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姐黃瀞瑩確診 談那天快篩出現兩條線「手都在發抖」

▲台灣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灣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但由於今年底為縣市議員選舉,不少參選人雖在配合防疫規範下持續跑行程,仍難逃染疫的風險。前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日前便在臉書上證實自己確診,27日受訪時表示,自己第一時間看到快篩兩條線時,「手都在發抖」。

黃瀞瑩在視訊專訪中指出,過去新聞會覺得確診非常可怕,而自己快篩發現陽性時,手也在發抖,因為很擔心跟自責,怕影響到身邊的人,很多民眾確診第一時間,心情應該也是一樣。

黃瀞瑩說,從目前疫情來看,身邊有人確診是難免的,但大多民眾都打完三劑疫苗,染疫後好好休息、靜養,並且不要再傳染給其他人,透過自身經驗,希望大家心情也能做好調適,這樣就不會過度害怕恐慌。

黃瀞瑩23日在臉書上證實自己確診,由於Ct值僅14傳染風險高,因此特別住進加強版的防疫專責旅館隔離。她表示,目前症狀是稍微胸悶、講話有一點喘、吃東西吃不太到味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