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彰化市長林世賢確診  公所緊急關閉全員採檢中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市公所原定今天上午10點,在公所「第一會議室」,舉行「居家照顧關懷夥伴大隊成立」記者會,無預警取消,原因是市長林世賢早上喉嚨不舒服,警覺性的到醫院PCR採檢確診,目前公所人員皆不能外出,衛生局正派員到公所對相關接觸者進行採檢,對外暫時關閉。

▲彰化市長林世賢確診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彰化市長林世賢確診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世賢本身是醫師出身,平時對防疫工作更是做到滴水不漏,一早身體出現症狀後,立即到醫院採檢陽性確診,今天一早透過網路通訊跟告知公所內同仁,也自錄一段影片報平安,要民眾小心防疫。

▲彰化市公所公告暫停關閉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市公所公告暫停對外開放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以下為林世賢說明:

「抱歉讓大家緊張了」,世賢因自覺喉嚨不舒服、今早自行前往採檢,目前採檢初步結果為陽性輕症,世賢要向市民大眾說聲對不起。

現在正在配合衛生局進行足跡疫調,公所也因應衛生局要求,本所及介壽生活藝文館先行暫停開放及受理洽公業務,不便之處還請市民朋友們見諒!

面對疫情,就像阿中部長說的,我們都要持續「戒慎,但不恐懼」,大家都要平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