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廁所跌進50條鱷魚池中! 男慘成「5鱷魚大餐」被分食咬成重傷

上廁所跌進50條鱷魚池中! 男慘成「5鱷魚大餐」被分食咬成重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男不小心跌進鱷魚池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柬埔寨在鱷魚養殖場工作的37歲男子索西亞(Sou Sothea),去上廁所時竟然跌進有50多條鱷魚的鱷魚池中,被其中5條鱷魚包圍攻擊,全身被咬成重傷,尤其頭部傷勢最嚴重,送醫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在暹粒省Puok區Kampong Tayong村一鱷魚養殖場工作的索西亞,17日晚間與結束與家人的喝酒聚會後,像往常一樣返回鱷魚池旁邊的吊床上睡覺,沒想到凌晨1時醒來去上廁所時,不小心跌進鱷魚池中。

索西亞慘遭自己平時所照顧的鱷魚攻擊,幸好附近鄰居聽到他的求救聲,趕緊用棍子驅趕鱷魚並把他拉回岸上,警方到場時,發現他全身滿是瘀傷和咬傷,傷勢十分嚴重,幸好送醫治療後目前情況已穩定下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