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桃園市議員選戰 國民黨八德區初選民調張碩芬、楊朝偉出線

▲2022桃園市議員選戰,國民黨八德區初選民調張碩芬、楊朝偉出線。(圖/桃園市黨部提供)

▲2022桃園市議員選戰,國民黨八德區初選民調張碩芬(右三)、楊朝偉(左一)出線。(圖/桃園市黨部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2桃園市議員選戰,國民黨八德區市議員初選,20日發布民調結果,由前八德市代張碩芬、前議員楊朝偉出線。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表示,八德區共提名3席,除了現任市議員朱珍瑤經評鑑優先獲得提名外,總共有5人角逐2席提名,競爭激烈,民調結果出爐後,初選落敗的3人向勝出的二人道賀,表現君子風度。

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今天發布桃園市八德區市議員初選民調結果表示,負責的艾普羅及聯合報兩家民調公司,已於4月17日至4月19日,每天下午6點半到晚上10點作全民調。民調結果由張碩芬63.967%(含新人加權)奪冠、楊朝偉38.389%(含新人加權)居次,兩人支持率分居前兩名因而勝出,提名人選與民調結果,將送桃園市委員會通過後,報請中央核定公布。

國民黨八德區市議員初選,共有6人登記,提名3席,其中現任市議員朱珍瑤已獲評鑑委員推薦,並經桃園市委員會通過,送黨中央核定中,其餘兩席由賴立竹、張碩芬、古俊庭、趙宏勳、楊朝偉5人爭取2席提名。

國民黨在桃園13個選區當中,僅桃園、龜山、八德要辦初選。在八德區後,接下來龜山區將在4月24日到26日進行3天民調,3位擬參選人包括精忠里長孫韻璇、大同里長林明義、龜山國際同濟會創會理事黃偉群等要搶2席。另外,桃園區將在4月29到5月1日進行3天民調,3位擬參選人包括國民黨文傳會前主委凌濤、八德前議員劉茂群女兒張碩芳、前議長吳振寰兒子吳家靖等要搶2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