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東2校確診匡列「達1/3班級」 今起全校停課至4/22

▲疫情未歇,台東縣成功鎮兩校暫停上課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疫情未歇,台東縣成功鎮兩校暫停上課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疫情延燒,全台確診連日破千例,台東成功鎮新港國中及成功國小,也因學校確診及匡列隔離班級已超過全校班級數1/3,依規定全校停課至4月22日,目前衛生局刻正進行疫調作業。

新港國中及成功國小18日晚間皆有學生確診,經醫院通報縣府後,因學校人數不多,確診者及匡列隔離班級,超過中央規定全校班級數3分之1,確定停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港國中校長鄭瑞銀才剛在臉書PO文,後疫情時代,病毒如看不見的天災,鼓勵師生強健體魄,謹慎以對,未料學校又有學生確診,需停課至22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