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確診者違規外出 侯友宜警告:我們會有「快速」的作法

▲▼針對確診者在宅照護議題,新北市長侯友宜6上午邀集轄內七家醫院院長進行研商會議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皮心瑀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一名18歲男子明知確診,竟故意不帶手機出門打球,還跑去買女友的生日禮物,遭重罰150萬元。市長侯友宜表示,若有民眾違規,不符合防疫規定,「我們一定會採取快速的作法」。

家住三峽的確診男子14日PCR陽性,全家及女友等人也全都陽性,但他不但在IG上發布限時動態「恭喜中獎」,16日把手機放在家,跑出去跟別人打籃球,甚至去手機門市買Apple Watch當女友生日禮物,更全程PO上IG限時動態。

衛生局表示,該名男子的行為會造成民眾感染疑慮,對於這樣挑戰公權力的行為,決定重罰150萬元。

侯友宜18日也強調,只要確診請不要違規,最近有個0案竟然還跑出去,這些違規的政府一定會採取快速的作法,提醒民眾不要以身試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