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釁午睡移工「吼你督」 彰化15歲高中生遭長刀刺肚!

▲▼大甲媽上午回鑾經過宿舍,不料當晚竟發生移工持刀刺傷少年,肚破腸流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溪州14日晚間發生少年遭移工持刀刺傷案,少年肚破腸流緊急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彰化報導

彰化溪州鄉一名15歲莊姓高中生14日晚間遭一名印尼籍移工持長刀刺傷,高中生肚破腸流、血流如注,緊急送醫搶救撿回一命。事後該名移工被依殺人罪送辦、聲押獲准。據悉,高中生與兇嫌熟識,14日下午跑到移工宿舍想找兇嫌聊天,但兇嫌要午睡拒絕,拿出長刀作勢趕走高中生,未料高中生反嗆「吼你督」還自行走向長刀釀傷。

根據調查,該名兇嫌已經來台灣8、9年,因為改造電動自行車與高中生認識,14日下午兇嫌正在宿舍午睡,高中生跑到宿舍想找兇嫌聊天,但兇嫌拒絕,拿出長刀威嚇高中生,「我有刀,若再吵就督下去」,未料高中生竟反嗆「吼你督」後走向長刀,結果被刺傷,現場所有人員看到都嚇壞,緊急報案。

警方獲報趕往現場,少年已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搶救,無生命危險,行凶的移工還在宿舍內,當場帶回偵訊,並依殺人罪嫌偵辦、聲押獲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