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跌倒骨折 冷血孫「活體塞冰櫃」凍屍5個月

▲▼廷查爾把阿嬤活生生凍死。(圖/翻攝推特「@diamondlass99」)

▲廷查爾把阿嬤活生生凍死。(圖/翻攝推特「@diamondlass99」) 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一名29歲男子看見82歲的阿嬤跌倒骨折後,第一反應竟然不是立刻求助送醫,反而將仍痛苦活著的阿嬤包起來,活生生塞進家中的大冷凍冰箱裡讓她凍死,直到其他家族的人察覺情況不對勁,報警後才發現阿嬤已死亡將近5個月。

綜合外電報導,佛州29歲男子廷查爾三世(Robert Keith Tincher III)14日被警方逮捕,因為警方在他和阿嬤共住的家中,發現阿嬤康明斯(Doris Cumming)冰凍的屍體。

警方表示起初其他家族成員以為康明斯搬出喬治亞州,但因遲遲聯絡不上康明斯而起疑,於是通報失蹤人口,才引起警方調查。警方認為康明斯早在去年12月就因為跌倒受傷,但廷查爾並沒有將阿嬤送醫,而是在家裡拖著她一路到大冰櫃,然後丟進去裡頭等死。

廷查爾坦承康明斯跌倒當下,有聽到阿嬤骨頭斷掉的聲音,甚至看到確實骨折,但他決定用大塑膠袋和膠帶把康明斯纏綑起來,放進冰箱時康明斯的背部骨頭已經斷了。

奇怪的是,警方指出現場並沒有發生爭執或挑釁的跡象,而廷查爾沒有報警的原因,據本人所述是因為他2018年曾對妻子做出恐怖威脅,正被警方通緝中,「就我們得出的結論,那個時候,她被送進冰櫃時,他知道她還有呼吸,而且還有些動作。」

廷查爾從去年12月到今年4月都和阿嬤凍死的遺體同住一個屋簷下,今年3月他因為擔心被人發現屍體,還把阿嬤移到另一個更大的冰櫃。廷查爾被以謀殺、掩蓋他人死亡等罪名起訴,目前被關押監獄候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