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封城第20天現有重症13例 陸副總理坐鎮:研究「攻堅行動」

▲上海,疫情。(圖/CFP)

▲上海封城20天確診病例依然處於高位。(圖/CFP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上海封城進入第20天,疫情疫情嚴峻,15日再度新增2萬3513例本土個案,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的重症病患有13例,且均未接種新冠疫苗。在上海坐鎮的大陸國家副總理孫春蘭15日表示,研究了下一步防控攻堅行動,「動用一切力量和資源,盡早實現社會面清零。」

▲▼ 上海物資缺乏,跑腿費多達700元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微博)

▲上海物資缺乏,跑腿費多達700元人民幣。(圖/翻攝 微博)

上海市今(16)早召開疫情防控記者會,市衛生健康委一級巡視員吳乾渝表示,15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590例、無症狀感染者19923例,累計為23513例;15日全市本土病例出院969例、解除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9800例,他們將返回居住地接受健康監測。

吳乾渝指出,目前,正在醫院治療的重型患者13例,其中男性11例、女性2例,1例33歲,其餘12例均為老年人,最小的70歲、最大的93歲,他們均伴有嚴重的基礎性疾病以及高齡等高風險因素,均未接種新冠肺炎病毒疫苗。

孫春蘭14日至15日在上海調研指導疫情防控工作,指當前上海疫情防控正處於關鍵階段,要採取更迅速更堅決更有力的措施,推動疫情盡快出現拐點。

她強調,要堅定不移執行「動態清零」總方針,進一步採取更加徹底的綜合防控措施,做實做細各項工作,動用一切力量和資源,盡早實現社會面清零,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