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澎湖首例!「拉力賽女員工確診」Ct值17.9 縣長賴峰偉證實

▲三總澎湖分院。(圖/取自Google地圖)

▲三總澎湖分院。(圖/取自Google地圖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澎湖縣出現首例確診者!澎湖縣長賴峰偉在臉書證實,「三總澎湖分院上午9時通報一名來自台灣本島女性陽性案例,Ct值17.9,生命徵象穩定,現於該院收治。我已指示衛生局進行疫調,匡列接觸者,並進行清消。」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該名患者現年40多歲,可能是到澎湖參加「越野房車拉力賽」的隨行人員,症狀屬輕症,不過拉力賽主辦方表示,沒有接到相關訊息。而今日8點的賽事照常在湖西龍門舉行,並沒有因為有人確診而影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澎湖縣政府表示,該女性已打滿3劑疫苗,15日從自台灣本島至澎湖,因出現發燒喉嚨痛症況,16日凌晨5點至三總澎湖分院急診,經醫師診治PCR Ct值17.9,目前生命徵象穩定,預計收療負壓隔離病房。

▼澎湖出現首例確診者。(圖/翻攝自賴峰偉FB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賴峰偉FB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