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大農化系4確診!疑校友返校徹夜吃喝傳播「系館封閉1週」

▲▼台大椰林大道與總圖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▲台大農化系4確診,疑似是校友返校整夜吃喝傳播,系館因此封閉1週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,照片人物與事件無關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台大校園確診連環爆,繼清明節連假2職員確診,台大在昨(13日)晚起短短不到一天內傳出7名學生確診,包括學生宿舍3名學生確診,以及台大農化系有4名學生確診,但疑似上述學生身分有重疊,其中農化系4名學生確診,疑似是畢業校友返校在交誼廳吃飯喝酒整晚所致,而校方也公告,農化新館將從今天(14日)起封館一週,該系所有師生將造冊發送快篩試劑自行快篩;台大則回應,正了解狀況並進行疫調中。

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台大校園確診也是連環爆,繼清明節連假有2職員確診,台大從昨晚起,先是傳出台大男三宿舍有2名學生確診,以及1名在台大BOT宿舍學生確診,稍早又傳出,台大農化系有4名學生確診,據了解,疑似是畢業校友返校在交誼廳吃飯喝酒整晚造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網友在今天凌晨在網路社群《Dcard》台大看板PO文,指收到學校緊急通知,農化新館從今天起封館一週,該系所有師生將造冊發送快篩試劑自行快篩,還要師生盡快填寫相關資料,將會盡快安排師生領取快篩試劑。

▲▼台大農化系傳出4生確診,校方宣布農化新館封館一週。(圖/摘自Dcard)

▲台大農化系傳出4生確診,校方宣布農化新館封館一週。(圖/摘自Dcard)

對於台大不到一天內傳出7名學生確診,以及確診個案學生身分是否重疊,包括農化系確診學生是否為住宿生等訊息,台大則回應,正了解狀況並進行疫調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