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拉克阿公超威!103歲「3度結婚」 甜娶37歲嫩妻:想生更多小孩

▲▼伊拉克103歲老翁娶37歲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伊拉克103歲老翁娶37歲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伊拉克曾有過2段婚姻的103歲老翁哈吉(Hajji Mukheilif Farhoud Al-Mansouri),儘管已經有了15個孩子和數百個孫子孫女,但他還想生更多小孩,因此他最近又娶了37歲的第3任妻子,為他繁衍後代。

據《阿拉伯新聞》報導,出生於1919年的哈吉,來自伊拉克南部的迪瓦尼耶省(Al-Diwaniyah)。上週,他在距離首都巴格達(Baghdad)180公里的索馬爾(Somar)地區,與一名37歲的女子結婚。

哈吉的兒子阿杜薩拉姆(Abdul Salam)透露,這是他的父親自母親去世23年後第二次再娶,父親的第2任妻子在今年選擇了離家出走,父親等了她好幾個月,卻一直沒等到她,於是決定再為自己找一個「能生更多孩子」的第3任妻子。

於是阿都薩拉姆與兄弟姐妹為父親選擇了一位「出生於1985年的好女人」。哈吉表示,他的妻子十分年輕,因此他想要和妻子生更多的小孩。

儘管哈吉過百歲再娶的消息令人嘆為觀止,但與他的大兒子卡迪姆(Kadhem)相比,哈吉在婚姻上的資歷還不夠深,因為72歲的卡迪姆已有過9次婚姻,目前還有4個妻子、16個女兒和17個兒子。卡迪姆表示,尊重生活一直是他們家的傳統,因此他們不應該害怕結婚或生小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