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員警家屬確診!5接觸者居家自主管理 高雄刑大分流上班

▲▼高雄市刑警大隊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高雄市刑警大隊有員警家屬確診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記者許宥孺、林冠吟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刑警大隊傳出有員警家屬確診!據了解,刑大一名偵二隊同仁的爸爸,3採陽性確診,該名同仁也立即進行居家隔離,刑大在第一時間接獲相關單位通知後,也立即進行全員快篩,所幸結果均為陰性,不過分隊5名員警仍全部請假,列為自主健康管理,預計也將在後續進行PCR採檢。此外,為免疫情進一步擴散,高雄市刑大也立即啟動分流上班措施,同步對環境進行全面性清消。

高雄市衛生局也對此回應,指出該名確診者非高雄市民,是偵查隊隊員的家人,該員因接觸風險,在4月1日至10日被匡列為隔離對象,在11日解除隔離前再次採檢發現陽性確診,因此再匡列相關接觸者,而刑大偵二隊同仁也被匡列為採檢對象,目前該名同仁PCR採檢結果陰性,並已在隔離中,對執行當中的接觸者並無風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稍早最新消息指出,偵二隊全隊20人,含隊長、副隊長目前快篩也均出爐,同樣皆為陰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