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被催婚!她神點名:你們一堆外遇離婚...N年才見親戚全閉嘴

親戚催婚讓女網友很無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親戚催婚讓女網友很無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到了適婚年齡,身邊總會有很多熱心的親戚朋友比爸媽還要關心婚姻大事,頻頻催婚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目前已奔三(30歲),未來沒有打算結婚生子,未料就被親戚一直問、催婚,而這些人當中有很多另一半外遇,讓她覺得傻眼。

原PO在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這個年代不結婚不生小孩的很多,但總是有一些長輩親戚很喜歡多嘴,問東問西,自己已經跟家人表明不想結婚、不想生小孩了,但因為最近家人結婚,開始冒出一些好幾年才見一次的長輩和老人家關心什麼時候換她,讓她非常困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嘆,最煩人的是對方老愛問「怎麼不趕快交一個」、「為何不結婚」、「不生小孩會怎樣怎樣」、「不結婚會怎樣怎樣」,這種關心真的超煩。

原PO怒吼,「X的,我不結婚不生小孩關你們屁事,我跟你們很熟?」她透露,這些長輩裡面,很多是她活了30幾年都還見不到5次面的人,而且這些人裡面,很多自己老婆老公外遇、離婚或是小孩生病難帶的,這樣還要她去結婚生小孩?

貼文一出,許多人紛紛留言「不出錢出力就只知道出張嘴的人,就是欠砲」、「有些人就是住海邊,明明自己過得不好,卻總是在勸說別人結婚生小孩」、「建議您直接反問他們嫁了會比較好命,還是他們願意幫忙養小孩帶小孩」、「直接回,不然你覺得結婚後遇到外遇還是離婚有比較好嗎」。

延伸閱讀
罹這病12年流產13次…人妻淚求「我要當媽」結局曝光 醫不忍了撂重話
女星造型遭批「顯胖」…工作人員被罵爆 她高EQ護航:我的問題,我減肥
大馬鋼琴女神訴男友劈腿閨密 怒公開渣男小三正面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