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載交友軟體「連約16男」!事後讚:省錢又會飽 原因遭罵翻

外國女網友拍片分享省錢妙招,卻遭網友砲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外國女網友拍片分享省錢妙招,卻遭網友砲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外國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短影音平台TikTok發布影片,分享自己的「省錢妙招」卻遭受網友狂批,原因是她透露自己「連續16天安排了16次約會」,這樣男方就會掏錢請她吃飯,而她省錢的同時還可以吃飽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這名女子在個人TikTok頻道「@mccall_brock」發布影片,透露自己在大學時曾經手頭拮据,一次她又沒錢吃飯,便想到妙招「我使用了一個約會應用程式,在16天裡我連續約了16次晚餐」,男方在約會後通常會掏腰包買單,而她就可以省錢同時又能吃飽飯;同時她也澄清這些約會都是男方主動邀約的。

這個「省錢妙招」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對她的行為感到震驚,紛紛留言批評她根本在利用男人「他們可能真的喜歡你,你卻利用他們,你是個壞人」、「那些男人有夠可憐」、「你根本不尊重那些男人」、「我以為你們女性想要平等」;不過也有網友大讚女子是「天才」、「事實上,當我沒錢時我也這麼做過」、「你根本是生活駭客」、「約會應用程式對男性與女性根本完全不同」。

@mccall_brock haha hungry girl #college #dating #relatable #freshmenthings #utah #provo #byu #crazy #dinner #comedy #humor ♬ Crazy - Patsy Cline

延伸閱讀
台商返國急約女友…飯店開房「隔天變植物人」家屬告殺人未遂 結果出爐
北港武德宮「進香團大亂鬥」狂飆罵丟棍棒 「警車遭偷開」衝現場
剛出社會就被老闆打!她「連續上班70天」想離職竟被罵:薪水小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