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無理取鬧了! 12星座男哄女友時的「心裡話」大公開

▲▼情侶,同居,吵架,夫妻,冷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吵架時希望另一半可以哄哄你,但你知道他們的「心裡話」是什麼嗎?12星座男會有不同反應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情侶在一起難免有時候會為了小事情鬧脾氣,就是希望對方能哄哄自己,尤其不少女生都會希望男友哄,哄到開心了才會善罷甘休,不過雖然男生嘴上哄著你,但你知道他們內心的真實想法嗎?《星座好朋友》解析12星座男哄女友時的「心裡話」,小心他只是口是心非,其實很想叫你適可而止!

牡羊男:你能開心就好

其實牡羊男是很願意去哄女友的,心態也很正面和歡樂,如果他的幾句話能讓你感到開心,那牡羊男是很樂意的,畢竟他也不希望一直面對一個氣噗噗的女友。

金牛男:只希望你快點笑

金牛男並不太會哄人,因為他們本來就不擅長說一些情話,在哄你的過程中,也許他們會有一點不耐煩,但是金牛男這時候只希望你快點笑,這樣也不會變成自己在受罪。

雙子男:哄你是天經地義

雙子男之所以會那麼受歡迎,其實有一點就是因為他們反應特別快,當女友生氣的時候,他們並不會不識趣的嘆氣或是不耐煩,因為他知道這樣女友只會更生氣,所以雙子男會選擇積極地安撫對方,對他來說哄你是天經地義的事。

巨蟹男:那你也要哄我啊

對於巨蟹男來說,女友生氣了就是大事情,但是當你需要被哄的時候,也代表是你們兩個人可能有口角的時候,只要你不要觸碰到巨蟹男的底線,就算當下明明是你的錯,巨蟹男還是願意忍讓去哄你,可是他不開心時你也要哄哄他。

▲▼情侶,吵架,高跟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友吵架不開心時需要別人哄,巨蟹男會認為「那你也要哄我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獅子男:你最好適可而止

總是特別霸氣的獅子男,大家都認為他們一定很會哄女友,但是獅子男的哄是有分場合的,最好是在四下無人的時候,要他們做一隻小貓咪都可以,但是如果是在公共場合甚至是在朋友面前,他們是絕對不會理你的。

處女男:心裡覺得委屈

大家都知道女友要男友哄哄自己,通常都是有點無理取鬧的,但是處女男這個人就是只講理的人,他們一次兩次都還是會哄你的,只不過心裡面會特別委屈,隱忍久了對你的感情就會漸漸失去。

天秤男:只希望你能開心

天秤男就像個王子一樣,他們很懂得換位思考替女友著想,所以當女友生氣的時候,天秤男一定會去哄你,也不會覺得自己委屈,因為他們只希望你能夠開開心心。

天蠍男:看愛你的程度來哄你

天蠍男的情商很高沒錯,對於哄女友也很有一套,愛你的天蠍男會耐著性子哄你,因為他們認為這是男友的基本任務,但是如果天蠍男並不愛你,那麼天蠍男就會特別不耐煩。

射手男:為什麼還要我哄

射手男是那種不開心就去外面闖闖的人,所以哄不哄你就是看他自己的心情,心情好的時候哄到你滿意為止,但是如果射手男也正在心情差的時候,射手男就會覺得為什麼要他哄,你可以自己去外面冷靜一下啊,他們會認為「我都可以了你為什麼不行?」。

▲愛情,兩性,吵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魔羯男認為彼此之間有衝突就要好好溝通解決,鬧脾氣需要別人哄,只是在浪費時間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魔羯男:浪費我的時間

魔羯男就是完全沒有哄女友的技能,對他們來說什麼技能都滿點了,但就是哄女友這一塊沒有,他們覺得有什麼事情就說出來,用哄得好像是自己無條件妥協,理性的他們認為該認錯的認錯、該解決的好好解決,不懂為什麼要用哄的,這根本是在浪費時間,一點效率都沒有,而且未來也只會繼續吵。

水瓶男:我當然要哄你啊

水瓶男雖然說很自我,想法也很獨特,但是如果可以避開大吵就可以解決的,那麼水瓶男當然會聰明又識趣的去哄女友,也不會不耐煩,水瓶男認為女友能恢復開心就好了!

雙魚男:哄你是甜蜜的事

天生浪漫的雙魚男只要愛你就很願意去哄你,雙魚男覺得這是自己的義務,而且哄你是一件特別甜蜜的事,他們認為在哄你的時候,那些互動其實是很可愛的,還可以好好增進彼此的感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