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幫插尿管驚見尻槍 他喊:我想XX!不起訴原因曝

▲▼護士,護理師,急診,病人,急診室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急診室護理師要為病患插尿管時,驚見病患正在打手槍還喊想做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黃姓男子去年被送台大急診室,護理師準備為他插尿管時,一掀開病床床單,就看到黃男一邊在「打手槍」,一邊說:「我想做愛」,護理師大驚報警,警察訊後依公然猥褻、違反《醫療法》等多項罪名將黃男送辦,但黃男在檢察官偵辦期間已過世,台北地檢署7日公告處分不起訴。

據了解,黃姓男子在2021年11月初,因為在街上遊蕩,看來神志不清楚,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,最後決定將他送台大,由醫師初步診斷後,囑咐護理師為黃男插尿管,沒想到躺在病床上的黃男一點也不安份,趁護理師靠近要幫忙裝尿管時,用手圈住自己的生殖器套弄,護理師猛然見到嚇得花容失色。

轄區中正一分局獲報後,根據護理師提告以及目擊者證詞,認為黃男的行為可能同時觸犯性騷擾、公然猥褻、違反《醫療法》等罪名,將黃男送由台北地檢署偵辦,但是在檢察官著手調查到一半時,戶政連線紀錄顯示黃男已在日前死亡,檢察官只能依法處分不起訴黃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