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看的愛情國片是哪部? 網推爆「2神作」都有桂綸鎂:刷好多次

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。(圖/資料照、種子)

▲《不能說的·祕密》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看電影,台灣有不少知名的國產愛情片,就有網友好奇詢問,大家心目中最喜歡的愛情電影是哪部呢?話題引發熱議,底下許多網友都點名2部經典作品,而湊巧的是,兩者的主要演員都有桂綸鎂。

有網友在PTT的movie板上,以「大家最喜歡的國產愛情電影是哪一部」為題發文,提到許多國產片的題材都是愛情,像是《月老》、《等一個人咖啡》、《我的少女時代》、《那些年》、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等,在大家的心目中,最喜歡的愛情國片是哪部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點名這2部,「不能說的祕密!故事跟兩位女主角當時真的讚」、「不能說的祕密,看好多次」、「不能說的祕密,加上原聲帶,根本神作」、「藍色大門,結尾桂綸鎂的獨白超級經典」、「藍色大門!沒想到一面倒的推,這明明很多年了」、「藍色大門,每年夏天都會想看一下」、「藍色大門讓你活在單純的美好」。

▲「藍色大門」梁又琳低胸現身,挺大圓肚趕生馬寶寶。(圖/翻攝微博,資料照)

▲《藍色大門》。(圖/資料照)

除此之外,底下網友也有分享其他作品,「聽說、我的少女時代」、「女朋友男朋友」、「我也投夏天協奏曲」、「愛你一萬年、阿嬤的夢中情人」、「阿嬤的夢中情人,龍哥的部分」、「阿嬤的夢中情人,唯一在電影院看到哭的愛情國片」、「近期消失的情人節不錯,很喜歡公車在田邊開的一幕」、「那些年跟六弄咖啡館吧,不是說多好看,但就是有引起共鳴」。

據悉,《不能說的·祕密》是周杰倫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電影,於2007年上映,除了他之外,桂綸鎂、黃秋生、曾愷玹都有演出;至於《藍色大門》則是2002年由台灣導演易智言執導的電影,桂綸鎂、梁又琳、陳柏霖均為主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